興泰實業金牌飼料標誌
Shin Tai Industry Co.,Ltd
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10號  (07)342-5301
spacer
  
spacer
 
 

人力資源專區


◆我們成立以來,即是一個和睦的大家庭,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身心靈發展,全面實施週休二日,使員工能獲得充分休息;廠區設立員工汽機車停車場,守衛室及員工餐廳、休息室、員工宿舍等,並配有電視、KTV視聽設備,並提供冰箱、微波爐、飲水機供員工使用。於廠區並委外設置飲料販賣機供員工購買。 興泰實業中庭花園
◆我們總體平均薪資優於法定基本工資,即使在大環境不佳,成本高漲,公司面臨虧損之際,也不以裁員為提昇競爭力的手段。我們的薪資標準,均依照法令規定、員工個別技能、薪資市場狀況、公司財務狀況而訂定,不因性別、年齡而有差異,相同職位、職等之男女基本起薪為1:1。
◆我們的員工皆為正職員工,均受勞資雙方共同協議保障,臨時工也為正職員工退休後回任。如有影響員工權益之重大營運變更,我們也會依相關法令規定之預告期預告之,以維護員工權益。 興泰實業中庭花園
◆員工教育訓練:為提昇同仁的競爭力與協助員工生涯發展規劃,對員工的在職訓練分為內訓及外訓兩種,內訓由各部門主管因時、因地執行。外訓的課程涵蓋法規、內稽、職業安全衛生、消防管理、網路廣告技巧等等。
◆急難救助及特別津貼: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,針對員工及其直系親屬提供住院及喪葬慰問津貼、提供員工子女之助學津貼、員工本人之結婚、生育及各節日之津貼。
◆員工退休計畫:依「勞動基準法」及「勞工退休金條例」規定,目前無舊制員工,新制員工提撥6%至個人退休金專戶。
◆我們確實遵守勞動法令,未發生強迫勞動之情形。
◆我們營業項目100%為飼料,工作環境及原料來源單純,無化學、噪音等問題,並無引發職業病之高風險工作人員。
◆設置勞工安全與衛生管理人員以確保員工在工作場所之安全與衛生,訂定操作手冊及標準安全作業程序,舉辦防火安全演習、工作安全講習等在職訓練、提供口罩及眼罩以防止粉塵,同時為有效提升員工作業及場所安全,皆定期檢修各項操作設備及消防設施以確保工作及作業場所之安全:(1)鍋爐檢測合格(2)消防設備檢修完成,增設多只滅火器、緊急照明燈及灑水設備。 設置專門人員負責辦公室及廠區清潔、環境美化,並實施垃圾減量、垃圾分類,以確保員工在舒適整潔之環境工作。 興泰實業中庭花園 興泰實業中庭花園 興泰實業中庭花園 興泰實業中庭花園